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财经大学考点考前提醒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为2023年5月21日,其中外国语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为下午14:30-17:30。

考生可于5月15日至5月21日期间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每科考试一张准考证。

 

二、考场分布

考试地点为考生准考证上考试地点对应的详细地址,考生从国定路777号校门(近政立路)进入,每场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从国定路校门离校。

 图片1.png


 

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

1.考生考试当天进入考点(考区)时应出示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2)本人纸质版准考证;

考生进入考点后,按照考务人员的引导,凭本人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经人脸识别后有序入场(考试教室)。考生应当主动配合考务人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

重点提示:

考生进入考点时提供的身份证件必须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港澳台身份证。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上须带有本人照片,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四、考试重点提醒

1.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具有发送和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即以作弊论处,本次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

2.每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各科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3.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的具体考场(考试教室)安排见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本人纸质版准考证进入考点。本考点不提前开放。请考生提前到考点周边熟悉环境和交通路线。考生在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场的时间为考前一小时。

2.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建议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考试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每场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从国定路校门离校。

3.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gs.shufe.edu.cn)及上财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SUFE_grad_edu)关注我校考点各类考务公告。


六、咨询及申诉渠道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021-65903585;

上海财经大学监察处举报监督电话:021-65903870;

电子邮箱:sufejwsj@mail.shufe.edu.cn


、附件

1.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生守则.pdf


2.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

2023年5月15日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量: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