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6年12月24日至25日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上海市考点之一,承担了3338名考生的考务工作。

图1_meitu_3.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姚玲珍亲自坐镇考务指挥中心现场指挥,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少华带领研究生院全体人员,与数百名监考老师恪尽职守,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2_meitu_4.jpg

图3_meitu_5.jpg

研究生院认真落实各项考务要求,以监考教师的选拔培训和考务工作的组织为抓手,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规定安排各项工作。

图4_meitu_6.jpg

图5_meitu_7.jpg

学校始终以考生为本,想考生之所想,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温馨的考试氛围。在开考前,学校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及时发布考试须知和考场安排,并为考生送去温馨提示,提醒考生按时下载准考证、诚信考试,告知考生考区用餐休息事项、交通指南和天气情况;考试过程中,每个考场均配备了2B铅笔、橡皮和签字笔等文具以供考生备用;考虑到考试期间天气寒冷,物业管理部门提前为所有考场打开了空调,对每个考场的桌椅和灯具进行检修,饮水机前也有专人协助考生使用,以保证每位考生的安全。

图6_meitu_8.jpg

学校还配备了专门医护人员,并备足常用药物,为考试期间身体不适的考生提供及时救治。在整个过程中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按照国家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所有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充分利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对考试作弊事件进行全面监控和防范。

图7_meitu_9.jpg

图8_meitu_10.jpg

至此,我校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量: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