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5月22日,校长樊丽明、校长助理姚玲珍等一行五人访问了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团成员与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及该校相关院系部门代表进行了会谈,就双方学者及行政人员交流、学生交换、教学科研合作、交换出版物等交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会谈后,樊丽明校长与郭位校长代表两校就上述领域的合作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该份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交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体现了双方希冀在未来开拓更广阔合作空间,协同发展、携手共进的良好意愿。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拥有一支雄厚的、具有国际教育和教学背景的师资队伍,以工商管理、法律、工程、创意媒体、能源及环境为五大发展重点,以“专业教育提供者”为大学定位,是一所年轻向上、勇于进取、日新月异的国际化大学。
    该校近年排名情况如下:
    QS世界大学排名(2012):世界第95位,香港第4位。
    QS亚洲大学排名(2012):亚洲第12位,香港第4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2-13):世界第182位,亚洲第19位,香港第4位。

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12):排名在世界第201-300位之间,香港第3-5位。 

发布时间:2013-05-24

阅读量: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