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东方证券举行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3年6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东方证券总部举行了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东方证券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文忠、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院长艾春荣等领导和代表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艾春荣院长首先感谢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对学院的支持,并汇报了上财统计学科最近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设想。金文忠总经理介绍了东方证券公司发展战略和创新思路。双方一致认为,作为我国金融中心的上海对应用统计人才需求巨大,作为上海市教委批准建设的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东方证券实践基地一定能成为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双方还就实践基地建设的具体设想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共同协作,打造一流的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东方证券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3-06-12

阅读量: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