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4年上海“管理科学与知识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为了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承办2014年上海“管理科学与知识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14年10月18-19日顺利召开。本届论坛共收到80余篇论文,稿源分别来自上海交大、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
18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君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韩景倜、副院长黄海量、副书记周巧和特邀点评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黄海量副院长主持,朱君萍副院长代表学校欢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同学和学者,韩景倜常务副院长做了论坛情况介绍。

18日和19日上午,共有七位优秀论文作者对管理科学、互联网金融、运筹优化、管理知识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并且与点评专家与参会研究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18日下午,论坛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崔丽丽博士和复旦大学李玲芳博士为研究生同学做了两场学术讲座,分别演示了从定性研究和定量研究手段从事高水平研究的成功范例,使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19日上午,由学院领导与点评专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湖州师范学院的马小龙同学获得一等奖,上海财经大学的戴永辉同学、刘睿智同学,上海交通大学的杨博同学获得二等奖。上海财经大学的张颖莹同学获得“最佳现场表现奖”。

本届论坛旨在增进上海市乃至全国各个高校研究生关于“管理科学与知识管理” 的学术交流,同时推进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

 

                                                            (新闻来源: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1

阅读量: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