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商学院获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

12月22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的“面向未来,深化改革,建设高质量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李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赵沁平,我校商学院院长助理兼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代表学校与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代表参加了大会。会上颁发了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首次设立的研究生教育成果奖项,我校商学院申报的“以国际国内认证为抓手,以终身成长为导向,财经类院校MBA培养模式改革探索”项目从众多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我校也成为唯一获评的财经类专业院校。 

 

2014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一开始便得到了全国各大院校的广泛参与,多达242个项目参与了该奖项的申报,学会最终共评选出41项成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于2014年设立,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 

获此殊荣,既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及社会各界对于上海财经大学多年来商学教育发展成果的肯定,也是学院牢固践行培植商业人才,研究商学,领导商人,构建和传播商业文明这一商学使命的成效显现。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国际国内商学教育认证要求为准绳,充分调动院内外教育管理者从事商学教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夯实固有的改革发展成果,稳步提升商学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推进培养模式创新与完善,致力于为中国商业经济的发展腾飞,为商业文明的传承构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新闻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4

阅读量: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