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让潜能充分释放 让青春助力职场 ——2015年度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务秘书培训圆满结束

20151030日,为了增强研究生教务秘书团队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研究生教务秘书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全校各院、所研究生教务秘书,来自全校7个院所的16名研究生教学秘书和12位研究生院的老师共同完成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以“促团队精神,创温馨服务”为主题,以提高研究生教务秘书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主要内容展开,每位老师踊跃参加、积极投入,深切交流平时工作中的心得和感受,系统地梳理了日常工作流程,全面总结了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瓶颈,在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更为深入的认识到了研究生教务秘书岗位职责与工作要求。

    培训还设计了专门的环节以促进各位老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培养研究生教务团队精神,增进了研究生教务团队间的感情,一方面让各位新老研究生教务秘书对管理服务工作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另一方面也让各位老师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中体会到来自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关怀。活动在激励各位研究生教务秘书工作热情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管理服务团队的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培训受到了各位研究生教务老师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悉心地服务、谦虚谨慎的作风响应学校的各项要求,服务于学校,为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务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11-03

阅读量:2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