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金融学院举行全球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为整合国内外顶尖教育资源,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探索高级金融人才国际化培养模式,我校将联合新加坡管理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等,于2017年首次开设全球金融硕士(Global Master of Finance,GMF)双学位教育项目。项目为三年学制的全日制教学,采用“1+1+1”培养模式。参与本项目的硕士研究生第一年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就读,第二年赴国外合作院校金融硕士项目就读,第三年返回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继续课程学习并完成学位论文。

为方便考生深入了解该项目详细信息和外方合作高校情况,金融学院将于近期举行全球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GMF)海外院校招考宣讲会——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专场,欢迎广大有志报考该项目的同学前来参加。请于2016年11月28日之前报名确认(联系邮箱:shen.liyao@shufe.edu.cn;电话:65908377)。

 

时间:2016.12.6周二下午2:30-4:30

地点:武东路100号财大同德楼111室

主讲嘉宾: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金融学硕士项目主任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16.11.17

 

海外合作大学简介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的应用金融学硕士项目名列亚洲第 4 位,全球第 42 位。

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

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Belk商学院的金融数学硕士项目位居北美地区最佳金融工程项目排名前 25 位。

辛辛那提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的金融学硕士项目在美国最佳金融专业研究生项目排名位居第 7 位。


发布时间:2016-11-17

阅读量:1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