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硕士生招生

首页 / 硕士生招生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我校2018年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网上报名工作将于8月20日00时至8月31日24时进行。凡符合我校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基本条件,学习成绩优秀,前三年GPA3.0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00分及以上(或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同时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或托福机考85分及以上),有志于从事国际组织相关工作,跨文化沟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强,具备从事相关专业实践和研究的潜力的全日制2019届本科毕业生(2015级)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选择IE(IE8以上)、火狐、谷歌浏览器,登录我校统一身份认证页面http://portal.sufe.edu.cn,输入学号和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后登录上财门户,选择应用中心—》教学服务平台,点击“推免申请”进入推免申请系统。

进入推免申请系统后请首先下载帮助文档《推免申请系统操作手册》,根据操作指南完成网上报名工作,详情请查询该项目招生简章。网上报名如遇问题,可致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65903941。

特别说明:

1、因教育部尚未下达我校2019年推免名额,其他各项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将待教育部文件下达后启动,相关通知另行发布。

2、预计符合学院常规推免选拔条件的同学,推免类型可选择常规推免,同时勾选“是否选择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此类同学如未通过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的选拔,仍可继续进行常规推免资格的遴选;仅申请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选拔的同学在推免类型上请选择专项计划,并在下拉式菜单中选择“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非法律类”或“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法律类”,其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非法律类”仅限本科专业为非法学专业同学申请,“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法律类”仅限本科专业为法学专业同学申请。

3、请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并向我院递交相关材料。

附: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18日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量: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