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各院(所):

为组织实施好201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帮助优秀在校学生选择好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8年10月分别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13日)、西北工业大学(西安,15日)、中南大学(长沙,18日)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20日)举办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请各院(所)将相关信息告知学生,协助组织学生积极参会。

 

一、活动简介

参加说明会的将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来自17个国家的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及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二、活动安排

10月13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月15日 西北工业大学

10月18日 中南大学

10月20日 上海交通大学

 

三、活动内容

说明会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国外院校还将选定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申请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需于10月8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至多五所国外院校的面试预约,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确认为准。请务必于10月10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

参会学生应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试效率。

 

四、参会学生

有意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攻读博士学位项目”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四年级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一年级研究生,以及拟申请“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博士研究生。

 

五、参会方式

有意向参加说明会的学生可访问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csc.edu.cn/edufair,或扫描《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详见附件)中的二维码,了解参会国外院校及活动信息,凭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及学生证入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5903589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9日


附件: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pdf








 




发布时间:2018-10-09

阅读量: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