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有序推进2019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早春三月,草长莺飞的上财校园,因为参加2019年硕士生复试同学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生机勃勃。2500余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高校和专业的考生们齐聚SUFE,参加了包括专业课笔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和综合素质面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等环节的复试考核,各学院考务安排井然有序,考生们精神状态良好,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中。

微信图片_20190402162103.jpg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此前于3月18日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校长蒋传海、副校长姚玲珍和各学院(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全面梳理招生工作流程,制定《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规范》,并对做好2019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作出细致部署。各学院(所)严格按照教育部、上海市和学校的有关要求,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认真制定复试工作实施方案,精心设计复试流程,规范复试操作,细致安排考务服务,积极做好信息公开公示,确保复试各环节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402161937.jpg

复试期间,校党委书记许涛、校长蒋传海、副校长姚玲珍深入各学院(所)复试考核现场,细致了解学院(所)复试工作进展,全面检查指导复试工作安排,并对做好复试录取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陈宏、副校长刘兰娟、党委副书记朱鸣雄、校长助理郑少华等分赴分管或联系学院,加强监督指导,开展复试巡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02155656.jpg

研究生院与监察处、保卫处、后勤实业等部门,通力合作,开展招生考试安全巡查,做好后勤服务,为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402161246.jpg

至3月31日,各学院(所)复试工作均已平稳结束,录取结果相继公布,为之付出辛劳与汗水的考生们终于收到了盼望已久的拟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阅读量:7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