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公派留学

首页 / 公派留学
校派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

为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育资源,拓宽博士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国际竞争力,更好的推进“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完成,2008年,学校设立了“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基金”专项基金,资助实施校派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

校派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主要用于资助博士研究生赴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进修、参与科学研究以及支持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间的学术活动。项目的选拔和资助遵循“专家评议、公正合理、择优资助、专款专用”的原则。

校派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应符合学校学科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规划,并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特点和学科布局及发展的需要,在此前提下,对于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和重点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将给予优先支持。

发布时间:2013-01-19

阅读量:3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