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2年12月23日,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上海市学联副主席、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周洋及校团委老师应邀出席。来自14个院(系、所)的95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伊始,周洋代表市学联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大会同时还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9个国内其他高校的贺信或贺电。

大会听取了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作的“以九十五周年校庆为契机 发扬新时代青年精神 为开创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校研究生会在2012年带领广大研究生开展的学术、文体、生活、交流等方面的活动,在继承传统、创新突破的理念指导下坚持做好品牌活动。报告也对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了分析,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0名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3-01-21

阅读量: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