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2013年 6月16日,我校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上财MBA新生及校外各界精英人士报名参加夏令营。我校校长樊丽明、山东大学副校长陈炎出席开营仪式。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近20位校友观摩了仪式。

 

..

校长樊丽明在开营仪式上对到场的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规模结构、学科建设及国际化的特点进行了精辟介绍。

校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向在座营员传达了上财商学院的两个理念:学生是商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尊重学生是商学院的传统;一旦考入上财,在这里的学习将是终身的,不会因毕业而结束。

2013级MBA新生李向全同学代表本届夏令营营员发言。围绕梦圆上财的主题,他表示,经过努力和拼搏,即将踏入商学院的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充满期待。“在夏令营中,我们将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体验丰富多彩的生活。”

 本次开营仪式特别设置了点亮“梦之树”环节。每位前来报到的夏令营营员都把自己的未来目标写在心愿卡片中,挂在了商学院精心设计的“梦之树”上。这棵满载希望与理想的“梦之树”,寓意在新的起点,寄望未来,努力前行,超越自我。  

开营仪式结束后,作为博雅智慧课堂大师论道模块的特约嘉宾,山东大学副校长陈炎为营员们作了“文明与文化”主题讲座。上财商学院特聘请陈教授为学院兼职教授,今后为上财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辅导。樊丽明校长为陈炎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本次夏令营除即将就读上财MBA的新生参与,还向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期望让更多优秀的人才聚集在一起促进商业智慧的碰撞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3-06-20

阅读量: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