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迎来2013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

2013年8月27日是我校2013级新生的入学报到日。当日,蓝天白云,日丽风清,我校迎来了2013年录取的214名博士研究生1606名硕士研究生

 

 

 2013年,我校继续利用多种手段吸引优质生源,在充分利用信息推送、研究生招生微博(新浪微博@上海财经大学研招办)等新媒体宣传渠道的基础上,尝试走入国内著名高校宣讲,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通过举办暑期夏令营,从中选拔优秀学生免试直升为我校硕士生或称为硕博连读候选人,从而提升我校硕士和博士的招生培养质量。

2013年,我校不断完善考生评价机制,积极探索考试内容、方式方法的改革,进一步加强对考生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查。在硕士生招生中尝试采取预复试或预面试制度;在博士研究生招生中,继续推进拓宽招生口径,扩大硕博连读规模,试点“申请-考核制”。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2014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3-08-28

阅读量: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