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商学院创新MBA新生入学教育和管理模式

2013年8月31日,丹枫迎秋、桂子飘香,我校2013级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2013年(第一届)MBA整合案例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副校长孙铮与校友企业嘉宾代表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牌。

为帮助2013级MBA新生更快适应日后紧张的学习生活,深化培养新生利用所学知识和工作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我校商学院在2013级MBA新生入学教育模块中新增了整合案例大赛环节,共有2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支参赛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新生的职业理想层次和社会责任意识,上财商学院开设博雅智慧课堂,特邀万通控股董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博士冯仑先生做客讲授MBA入学第一课,精彩评析“理想的商业与商业的理想”。我校2007届MBA校友、《369守望者》一书作者胡永星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

讲座结束后,商学院MBA中心教学运营总监吴云珍老师主持了新学年班主任见面会,这也是上财商学院在MBA教学管理工作中首次引入跟班班主任制度,这一制度的实践推行有助于进一步优化项目资源配置,帮助广大新生更快融入即将面临的全新MBA学习生活。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4

阅读量:18985